回首頁
30 Something, just blogging...
台北的值班天使
隨便的註定
Home
品嚐生活一點點
熱 就吃冰吧
2004.04.21 photo by my Wife
攝於永康冰館
^^ 看吧!這台相機真的是我老婆在用的
亮 就閉上眼
熱 就吃冰吧!
2004 年台北的夏天 別想太多了
台北的值班天使
隨便的註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