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004.04.28 photo by chiron
『情緒』,真是個討厭的東西。
或者應該說,我的情緒,真是個討厭的東西。
原本的好心情,
會在一些壞事情發生的瞬間
變的非常非常沮喪。
但沮喪的心情,
卻不會在一些好事情發生以後,
自動變好。
真是夠討厭的了!
這是本週的『滿心歡喜花』,
原是專門拍來,送給需要滿心歡喜的朋友們的。
現在送給我自己。
就看花吧!然後靜靜的,丟掉壞心情。
PS :
這篇沒有啟用回應,因為要靜靜的 :)

2004.04.28 photo by chiron
PS :
這篇沒有啟用回應,因為要靜靜的 :)